2010-12-07

玩味 ~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1)

 
 回的活動…很特別….是ORTV的 "查聖經小組" 的出遊活動。特別原因是這麼多年來不同組別與不同的人,調整小組。向來都只是聚餐吃個便飯,吃飽了就回去公司上班,等著下回合的再分組見面的同工。不過金的要感謝小組長的代領,讓大家都有難忘的回憶。


  
每次有人提及要出遊的景點,我總是喜歡推薦”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邀他們到這兒來玩。這裡是我心中”5星級”景觀點,已不曉得來過幾遍了,但仍然喜歡這裡…大概它很特別吧…!特別處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快樂指數…哈哈!!
一個離淡水線捷運-復興崗站很近的小山坡地,車程不到15分鐘就可以抵達在山腰的貴子坑鄉村俱樂部http://www.gtkclub.com.tw/

這回計劃活動方式 :
  • 高爾夫球場揮桿 (每一球道(可選擇兩人共用一球道 $150 . 1小時間 .租用球桿每支50元 )
  • 露天湯屋~泡泡溫泉腳Y
  • 午餐 (道地港式點心料理)
  • 賞景 (邊臨青山環繞、視野遼闊觀賞台北盆地,讓您盡情享受樂趣)
  • 穿著休閒服 個人自備品:水+毛巾 短褲(湯屋使用) +托鞋 、球桿(可現場租)+手套
 1小時間的高爾夫球揮桿,讓大家都有流汗的狀態,讓筋骨活動伸展到。揮桿時大夥也不忘要拍拍照,逗一下,秀一下,在來揮桿…哈!

 打玩1小時小白球,筋骨鬆了,馬上接著去風呂露天湯屋~泡泡溫泉腳Y、品嚐茶藝香,(茶具也很重要哦!) 喝茶時的~清香、有甘甜味與回甘的口感。很有Fun

待在露天湯屋~泡泡溫泉腳Y,很讚的,感覺呼吸順暢、促進血液循環,暖了心。


 
這溫泉水有很美的名字:黃金美人湯” 是屬於碳酸氫鈉泉也稱碳酸氫鹽泉,含有碳酸氫鈉的泉水是台灣分布最普遍的溫泉療效:又稱為鹼性泉的碳酸氫鈉泉,以pH質在7.0~7.4的弱鹼性微溫浴,對身體的湯治療效最佳,對皮膚有滋潤與軟化角質層的功效,常泡可以美白、去疤、消炎、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外傷患者泡此湯也有改善消炎的效果。泡湯可刺激皮膚,讓肌膚更能順暢呼吸、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體內的老化廢物迅速排除,強化新陳代謝,使荷爾蒙達到均衡,肌膚自然光滑亮麗,故此湯亦喻為『黃金美人湯』(網上摘錄)

                       ~ 揮桿小白球也運動到、也泡了溫泉腳Y,逹到~過高尚的日子。哈哈!!

接著…當然是地…享受美食~五星級餐廳的道地港式點心,鄉村俱樂部說:正宗港式口味會讓我們這饕客好吃且讚不絕口、精緻口感絕對能滿足我們味覺上的無比享受,讓每個來吃過的朋友都覺得物超所值。
我們隨自己的喜好,點了 9道港式點心~ 鮮蝦韭菜包、魚子蒸燒賣、蠔皇鮮竹捲、腊味蘿蔔糕、香蒜海芋頭糕、蜜汁叉燒、蝦仁滑腸粉、鮮蝦腐皮捲、蜂蜜螺絲捲。

2道青菜料理~ 乾煸四季豆、XO醬高麗菜
盡清享受正宗港式口味美食。讚!!!

賞景 邊臨青山環繞、視野遼闊觀賞台北盆地,盡情享受風光樂趣



                                                                        哇 !!!   6層的义燒包


今年在鄉村俱樂部,也多了一個很難忘的"回憶"與"開始~下趟的造訪"。
記得那天11/6…心是放鬆的。

Joann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