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雪花社慶 S*FC 3th 愛你一世_活力動動。 闖關。 天時農莊_ 南投信義鄉地利

 S*FC 雪花 3th 的活力動動,今早 10點開始,音樂、音效都預備就定位一切就等大家
來活力活力活力動動。有專業的姐姐代領大家來熱身熱身,讓同學們
的筋肉、筋骨柔軟一些小同學、大同學一起來放鬆,跟著姐姐跟著音樂一起搖動自己身體....
一回二回三回...一首二首三首音樂...搖擺....讓汗水出來吧,讓筋肉、筋骨拉一拉伸展吧 !!!

...

讓筋肉、筋骨向上..向上.拉...一拉~~~伸展吧 !!!

活力動動還特別準備小禮物~小黃鴨迷你包,
送給參加活力動動的小同學、大同學們真是貼心唷!!! ^_^
小同學們太開心了,在排隊等候領取小黃鴨迷你包
(排隊領參加禮的隊伍還真長...太開心了)

接著 闖關活動也陸續登場~~~
大會報告:
要參加的組別,以二人一組,小孩一定要有大人配隊,每人要自行準備名牌,
掛的,別針的,都行,上面標名自己的名字,方便大家認識彼此,小孩請加上自己是

幼稚園,國小,國中,因為有些要求會因為年齡不同而不同…哦!!!



第一關 * 在一大盤子中的各式豆子中,按照關主指示,例如:一紅五黃十綠二十黑,撿出豆子,國小以上用筷子,幼稚園組用湯匙
(需要物品,一個大盤子,一個小碗,二雙筷子,一把湯匙,很多不同顏色豆子)

練功力哦!!!

第二關 * 從盤子中吹出乒乓球,盤子中當然有很多麵粉
(需要物品,一個盆子,一個乒乓球,很多麵粉)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哈哈哈

第三關 * 先用打氣筒吹一個大氣球,二個人背對背夾著氣球跑一段距離,氣球不可以破掉,也不可以飛走,否則要重來。(需要物品,很多很多大氣球,打氣筒)

第四關 * 童軍繩~~~結! 結! 結!

第五關 * 彈珠台
迷你的彈珠台,真的真的超口愛的  ^_^  彈珠台  (真想要有一台)

第六關 * 二人蒙住雙眼分別自轉五圈,然後蒙眼為對方畫口紅,之後拍照留念
(準備物品,口紅二條,蒙眼布二條,相機)

這這這....超..超..超..超..超...好笑的

第七關 * 嘴咬著吸管傳橡皮圈,從關主傳到小孩,再傳到大人
(準備物品,很多吸管,可以剪短一點,很多橡皮筋)
關主可以決定要傳幾條,人太多就少傳幾條,人少少就多玩一點囉準備物品,營釘數個,鎚子,圈圈數個

第七關 * 套圈圈,打營釘當作目標物,然後關主指定距離,套進即過關


第八關 * 射氣球 (米酒大哥設計哦!)
米酒大哥:Ok~ 我的關卡很簡單,小朋友射到一顆氣球,即可過關,大人需拿長槍或短槍射中兩顆,才過關,氣球距離約5公尺左右。(很簡單,這樣流程才不會塞車,賽後,會準備一些氣球,給大家大打~ 用槍)
(我會全程盯著,以防安全)

這區真的很...專業.....神槍手...射氣球


 * 禮物站 (策劃策劃人:   )
各位同鞋,這次活動組設計了一系列的闖關活動,讓大同學和小同學一起同樂闖關,為了讓大伙能在有趣的遊戲之餘,還可以得到一份禮物做為紀念,希望同鞋們一起來響應這次活動,請將家裡全新未使用的「百貨公司贈品」、「超商贈品」、「文具」、「玩具」,捐獻出來,在此板登記,社慶當天現場整理,感謝大家!(原則上先以一家一樣禮物為主唷!

當天的禮物ㄋ...

特別謝謝,今年闖關活動策劃姐姐、 及認領闖關活動的家族,讓各各闖關遊戲真有趣真好玩!!!

幅待續......鬆餅水果塔篇
一定要把在天時梅園的雪花故事寫出來,讓回憶永留
by joanna kuan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