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萬里 . 磺潭社區_野炊露營

出發來到萬里 . 磺潭社區前,在台 2線上行駛時還遇到下大雨且時間還早,
就順繞到去富基漁港看一下漁貨狀況如何?太早到富基漁港人客很少,
店家就一直向你大力推薦他們的好漁貨品,讓我覺得好苦笑!!!
看了 2趟,沒什麼好買,就跟小妹各帶了 1隻大小章魚 、小肉螃蟹2斤走~

萬里 . 磺潭社區位於山區內,空氣很新鮮,人不多,週邊環境有水土生態教學,
常有人士出現在說明生態.....

中午就來煮個~桂來標湖南臘肉炊飯



小肉螃蟹

準備清洗大小章魚,來個燙熟
富基漁港店家老闆娘教,煮一鍋滾燙熱水,將洗淨的章魚放入,
煮 8分鐘,熄火 、蓋鍋悶到熱水變成溫水後,就可將章魚撈起放涼冷藏~切片食用



小隻章魚,小鍋煮

大隻章魚,大鍋28荷蘭鍋煮

...像不像卡哇依!

章魚撈起放涼冷藏





氣象有說這 2 天天氣不穩定,但我們總是想要試試...
萬里真是個多雨的山區,下午的天空是晴朗,天黑後...就下了好大的雨,
讓我們真的很難撤營,因我們搭設的地會積水,我堅持一定要將我的客廳帳搬到
上方石頭地上(我的心臟不夠強壯),嘿...搬一下我才會安心睡覺。
但另一頂帳就真的泡在雨水上.....他的心臟比較強壯,這時真的在考驗我們的帳篷設備.....Orz.



半夜,雨停了,風也來了,心裡想..快吹吧,把帳篷吹乾,我們天亮才好乾燥撤收!!!




電話:02-2498-256602-2498-2816 
地點:新北市萬里磺潭里員潭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