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戶外露營樂活 : 那山那谷_甜點、杯子蛋糕裝飾 S*FC雪花 4th



S*FC雪花 4th的慶生活動一定少不這項現場有甜點、蛋糕製作的樂活

西洋甜點的魅力,最引人注目就是視覺上色彩誘惑,甜點裝飾與藝術的手法,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美感。充滿無限樂趣的想像空間,讓想像力與創作力發揮在甜點裝飾上,以夢幻般的上場。甜點裝飾在特別的紀念日派對裡,是不可缺少的造型點心。尤其是團聚露營時有群體參與,一定要安排讓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動手來玩甜點裝飾創意設計,這是最受歡迎又迷人的節目活動。

10分鐘內輕鬆就完成誘人好吃甜點,因此團聚露營特別安排2項甜點裝飾樂活: 一項屬於小朋友版 : 草莓、蛋糕球棒棒糖,一項屬於大人版 : 杯子蛋糕。事前先預備好草莓、蛋糕球、杯子蛋糕本體,現場就以裝飾材料將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蛋白糖花、彩色心心糖粒、彩色珍珠粒、七彩朱古力針等,用藝術的眼光與想像力巧思的外觀來裝飾甜點。

孩子們知道這回有草莓甜點裝飾可以參與,各個開心又期待,主持人說前置預備完畢可以排隊了,各個以跑百米的速度來等候,一邊排隊一邊聽指導老師解說,甜點裝飾的試範歩驟,等會就交給孩子們自己來玩創意甜點裝飾。看著孩子們小心奕奕的將草莓棒、蛋糕球棒放入己溶化的溫巧克力盆內沾烏黑亮澤巧克力醬,再撒上少許彩色珍珠粒…等。馬上就是可愛精緻時髦甜點。

杯子蛋糕裝飾



連大人都感受到甜點裝飾的快樂氣氛,現在輪到大人版的杯子蛋糕上場。事前先預備好各樣材料用具與現作的低糖鮮奶油、小藍莓、小草莓…薄荷葉片,鋪上粉色桌巾、架好2~3點心盤。大人圍繞、一邊聽指導老師解說示範,杯子蛋糕裝飾的歩驟。我們快樂來動手做出這些令人精神大振的個人風格甜點~美麗的鮮奶油擠花裝飾…加上藍莓草莓後,平凡的杯子蛋糕點心瞬間變成美味甜點。

充滿創意變化的華麗甜點,放在點心盤上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五彩繽紛的杯子蛋糕不論是誰見了都會想要拿起來輕輕咬一口。甜點之所以會讓人感到幸福,除了美味之外,別具巧思的外觀裝飾也是一大誘因。戶外露營樂活是相當有趣迷人的,微小幸福都在美味餐食與誘人甜點中
By Joanna
那山那谷_甜點、杯子蛋糕裝飾      S*FC雪花 4th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