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墾丁 快樂白砂灣露營



    今年夏天很認真的在思考,我們應該要排墾丁花蓮的

(露營3天民宿1)4天渡假日,讓我們的暑期月是很豐富的一個仲夏夜。

幻想在仲夏夜裡,在沙灘上慢步,有徐徐海味的涼風,

讓人很心礦神怡!哈哈哈……夏日不去海邊,不然要做什麼呢?

在尋找適合的營區,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爬文,

最後我們決定要來快樂白砂灣露營區~渡假~ya


 沒想到這個快樂白,竟然是這麼的熱門的營區,剩没3個小營位……(只好忍耐下去,訂2個小區),因為快樂白砂地理位置剛好在白海灣邊處,營區在哪裡,隨時都可往沙灘走去玩海沙,也可以享受深藍深藍的海水。這白海灣好美!

 暑期第一個週末星期五一大早,我們就出發直接開車往台南去吃台南式早餐,(啓動觀光模式)在台南的孔廟週邊拍照, 在赤崁樓附近找一些美食吃,接著我們跑四草綠色隧道遊河 ,結束之後我們就繼續開往高雄去西子灣,接著又直接開車往枋寮恆春方向去。

 這一路真的開很久2個多小時,等我們到達白露營區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了,營區的工作人員己下班……我們就快快去推大箱子推車, 將設備用推箱車連送,真讓我們省下很多力氣……真好!

 2小時搭營擺設完成。將備好的晚餐煮食加熱來吃,(其實搭營後,身體很熱,也没吃很多)在晚上搭營定很凉爽,營地內種植很多大王椰子樹,有遮陽的效果……真棒!

啟動慵懶的 墾丁白砂灣日子,就是要沒事做、慵懶一些...僈僈作早餐
在墾丁 快樂白砂灣露營 的早餐



真舒服,躺在吊床上...

快樂白砂灣露營區有提供代客泊(鐵牛車)露營設備運載服務,當然要收費唷!


來墾丁 快樂白砂灣露營 ,就是要很慵懶漫活的過日子~放空空的慵懶


女孩男孩一起往沙灘走去玩海沙,也可以享受深藍深藍的海水。

這白沙海灣好美!




晚餐來燒烤牛小排佐青蔬

 快樂白砂灣營區~夜景很熱鬧

營地內種植很多大王椰子樹,有遮陽的效果……真棒!


營區內的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墾丁 快樂白砂灣露營~接著出發去阿嘉的家(海角7號  電影)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