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毛小孩 法鬥犬~BooBoo布布 的保健食品~艾毛寶

艾毛寶使用後的心得

        我家的法鬥小男狗是女鵝的朋友朋友送領養來的,今年4月中旬接回家養,一路都非常安好。常聽朋友說法鬥皮膚不好照顧,但也常聽朋友說自己家的狗有時皮膚很敏感不好,當時對狗皮膚不好、敏感等狀況很不了解!

   直到台灣梅雨季節時,下了2週的大雨,濕度很高,人都不舒服,何況寵物的皮膚。在6月初時,發現狗狗的脖子怎麼了?紅紅腫腫有幾粒,就拿家中的藥膏擦一下,心想也許隔天會好。那知隔天下班回家發生……更嚴重,面積變更大,更腫,更紅……(心想,怎麼會這樣,且還發炎留膿液。)



   隔天就立馬帶去動物醫院處理,剃毛、打針、吃藥、擦濕疹藥膏……7天。
     在吃藥同時間內,我記得之前在FB的法鬥社團內有分享家中法鬥因皮膚敏感濕疹,也是長期在看西醫吃藥好一陣子,但都還會復發無法皮膚穩定下來 (我心都開始冷起來……不會吧!一直濕疹紅紅的)


   

      我花了一些時間在爬文了解,且一定要找出那篇保健食品~艾毛寶-益生菌分享文。也許可試試相信,愛狗人說的一定是肯定。滑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它~高啓峰藥師的FB
  
   找到了原頭真開心,也很認真在網頁上看了保健食品艾毛寶的成份是草本的配份,且也說明內容有6種菌(紅景天、冬蟲夏草、益生菌4),讓就讓我很放艾毛寶是可試的。我立馬去留言給高藥師,詳細說明狗狗嚴重狀況,與急需幫助。我快快下單購買,但遇到那時剛好無貨可出貨! 高藥師很大方有愛心的割愛幫我調艾毛寶3盒寄來台北。
   
     其實我家真的很幸運,在起初領養法鬥犬時,有去作了一堆功課,也加入法鬥社圃,聽聽一些分享文,也因這緣故幫助我家在第一時間內很快有果効的改善毛小孩的皮膚狀況。不讓我家陷入……毛小孩的奔波看診與照顧的苦難日子

   當時西藥己吃完且停用,並拿到保健食品~艾毛寶,依高藥師的使用方式。狗狗重量11kgs計,要早晚各吃1粒艾毛寶+搭配洗劑洗澡。使用5天後~10天就開始有看到明顯的改善,紅疹慢慢沒了~到了20~30+(搭配洗劑洗澡),一天比一天的更好。同時也看到食慾有增加、也不腹瀉、便便臭味也不臭、且是較便。更明顯的是法鬥的毛髮長的超柔順、發亮順滑、毛髮長的也較濃密。


每天玩玩抱抱法鬥犬~BooBoo布布就超開心舒壓。服用保健食品~艾毛寶,讓我家的毛小孩遠離那惱人的濕疹,全家人很滿意開心,連我一想到這,我作夢時也會大笑。  未來也會繼續使用草本的艾毛寶來保健調整毛小孩的體質,讓它身體強壯,讓毛小孩有個快樂健康的犬生野遊生活。

  家中有毛小孩的也有皮膚敏感濕疹,

這困擾的不訪也來試用保健食品~艾毛寶







分享文  2017-7-19 Joanna Kuan.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