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秋蟹時刻 On the go 富基魚港到買海鮮 2009-10-10 (1)

國慶日的日子真是很好,星期六
上午接到小妹的來電說
現在逢秋,是螃蟹肥美的時刻 ,計劃來趟漁港之遊~購買肥美的大沙公螃蟹。
離家較近又有螃蟹,好像是富基漁港。
於是就一行人5大3小全部上車,一路駛向淡水石門...富基漁港。
到達時天氣有些陰暗且小雨,大夥就一路快走入漁港買貨區,看貨色。
由第一家,第二家,第三家,第四家....比較一下,才會了解今天的海產貨色與價格如何

看,很大隻的花蟹ㄛ

這隻大沙公蟹很大隻,重有1.5Kg重量,目前市價 $460

這批海鮮是今天大夥們,花了一些"小朋友",才帶回來的
在回家路途中,大夥就開始討論要如何料理這新鮮的海鮮。
要邊煮邊吃邊喝Beer,...於是..大家回到各人家中,取了各自的工具。
陸續來到八里我家中
我搬出 Snow peak IGT廚房桌組把它組裝好,還有Snow peak 的剛炎、荷蘭鍋
...快樂的日子
用力的來點,享受人生美味
麻油秋蟹、炭烤秋蟹、炭烤章魚腳、3斤的燒酒蝦、熱炒蟹腳、照燒肉片、
柴魚絞白筍湯、Beer
很棒的晚餐

慢慢煮...3斤的燒酒蝦...慢慢吃...慢活的人生

Joann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