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雲霧飄渺若隱若現.有愛一家_五峰

在山中住,己很久沒遇到有雲霧飄渺若隱若現感,真是有fun
這回的露營活動我們以四方天幕為主,準備了一些簡單的設備來到這竹林山裡面渡假。
到逹“有愛一家的園區範圍內時,我們眼前就是一大片的高高直立樹林木,
讓我們覺得又驚又喜的來到這世外桃源,左右邊的路上又有很大的繡球花。
讓我們忘記剛才的連續轉彎又上坡的路段,哎呀剛剛緊張連續轉彎的時間留汗

大樹林區的氣溫真的很舒服大約在25度左右,又有一陣一陣的雲霧飄渺若隱若現。
有愛一家的A區, 視野非常好,綠油油的草地,讓人看了心情非常的舒服
非常的放空非常的自由、還有非常舒服的氣溫
真是讚啊!!!

我們很快的營地建設四方天幕搭設好 這時候才11點多左右,
我們很驚奇這回搭營非常快喔!!!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慢慢的來做我們的輕鬆的午餐~~起動深山內渡假模式。

這回的午餐非常的簡單大姊備了一份料 ~ 泰式海鮮酸辣湯,加上 現成的肉包,現煮現熱就可開動了!!!
這回的露營我們備了2個彩色鐵鍋,
來打點這兩天一夜三人的餐點的伙食,
試試用2咖鍋的功力。


有愛一家的環境很清幽舒服,園區裡面有種植大型的繡球花,
和一些的果樹
,柿子果樹上面長滿了好多的甜柿





This is a fun afternoon
在A區我們總共搭十二頂帳篷,剛好孩子們的年齡層相近,

每家都有預備了一些水槍水球,準備來這大地草地上來好好玩!!!! 
打水戰遊戲




不想玩打水戰遊戲的我們,準備用紙紗來玩編織鉤~

鉤星星手環、項鍊、戒指,滿足小女生的心




山上渡假,就是放鬆心情一切隨意不趕時間~慢慢來~~慢活的日子
下午營區內,不時有雲霧飄渺若隱若現,

且氣溫很舒服可以自然睡午覺作美夢去~~~
真愛這雲霧飄渺若隱若現感!!!


點心:冬瓜仙草冰

準備來弄晚餐備料了哦!!!
簡單的羅宋湯與一些在家先作好的小菜2盤,晚上大伙就一同來分享各家的菜餚在山上戶外一起吃晚餐是一件非常開心樂子,每人都開開心心在享受吃晚餐晚餐




在山上的早晨,是最優的,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享受山中寧靜

一切都放慢動作,慢慢來早午餐一起慢慢吃,享受慢活的人生 ~~~

有愛一家.五峰
【有愛一家】露營區
營地位置 住址: 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一鄰23-5
經緯度 : 24.599572.121.159584   Line ID:kkb0310 TEL:0986500562

前記 :  有愛一家著露營區是我們第一次來。位在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當我們車開到五峰大橋路段,在往前上行駛路一段路,看見左往花園部落、右往竹林部落,我們往就向右轉慢慢朝著竹林村方向前進過了羅山警局後,我們行駛了一段路,看見有愛一家的指示標,右轉入小路上坡接著一小段之後連續轉彎又上坡路段,真的讓我們很擔心,前天下午下一場豪大雨,又有好多落葉,我們有點擔心車胎會有打滑現象出現

By Joann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