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武陵 盛開粉紅佳櫻花野宴 (4) 2011-2-26



好個連假日~228,天氣好,不出門玩個 2下,就真的對不起這幾週忙碌於工作中的我,給自己、家人放鬆的時間,好好接續上回未完成的~"武陵"   在藍藍的天空下的看粉紅佳人櫻花~哈哈  (在 0212那天起~心癢癢中,有點想在0226週末連假好天氣時,家人再衝一趟,呵呵!)

一早出發,當開車到7甲…一路上山,天空很藍,心中真愉快。這回真的可以在藍藍的天空下的看粉紅佳人櫻花。

過了收票口,一進到武陵農場,眼前的一片一片 花海~粉紅佳人櫻花與藍藍的天空,讓我又在次的驚豔不己,真是美~~被櫻花美景給深深吸引,真讚!!! 台灣最美的櫻花景點,廣大的地形有山頭、有青山、有鳥鳴,讓這更加值許多。

我很喜歡用相機拍照,這回使用單眼拍武陵櫻花,想真實的捉下了當下想說的故事!
我漸漸的發現、感受,單眼拍出的相片真可以將心中的那份感動、那份感覺完整的拍下帶回來…!
這些都是為自已留下一些相片、文字與回憶,跟好朋友分享一些生活的事 ~ ~



























那份感動感覺完整的拍下帶回來…!帶回家…!
為自已留下一些相片、文字,跟好朋友分享一些生活的事 ~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asyReadMore##